影/鄭文燦中台灣輔選走透透 首赴彰化為陳素月催票

▲桃園市長鄭文燦專程陪同立委陳素月一起車隊掃街拜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2)
▲桃園市長鄭文燦專程陪同立委陳素月一起車隊掃街拜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2)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選戰倒數20天,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第一名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一次前來彰化輔選,首站來到第四選區的員林,陪同立委陳素月爭取三連霸。鄭文燦說,今天都在中部地區輔選,前腳才離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選區,後腳就馬上踏進彰化,陪同立委陳素月一起車隊掃街拜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立委陳素月最「骨力」。(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2)

鄭文燦表示,今天一路走下來,感受到中台灣的選民都十分熱情,而昨天在高雄舉行的「罷韓」、「挺韓」的遊行也展現了民主的風度,在選戰剩下最後20天左右的時間裡,相信全國都會陷入選舉最後衝刺的氣氛之中,雖然大家很看好陳素月委員能繼續連任,但剩下最後三個星期,還是要把握最後三個禮拜黃金周末周日的時間,做最後的衝刺。

立委陳素月表示,選戰還沒有到最後投票,作為一位立委候選人,還是步步為營,繼續做最後的衝刺,不斷地讓更多民眾知道過去四年來的政績,獲得人民的認同。陳素月進一步提到,自己擔任民代以來,忠實扮演專職專業民意代表的角色,做好選民服務與國會問政工作,勤跑基層,把許多民意、建議帶進立法院,透過提案修法,解決許多基層百姓、農民朋友的問題,未來也將繼續一本初衷,為鄉親朋友服務、打拚。


▲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第一名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一次前來彰化輔選,首站來到第四選區的員林,陪同立委陳素月爭取三連霸。(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2)

彰化縣第四選區涵蓋大村鄉、員林市、永靖鄉、田尾鄉、田中鎮、社頭鄉、二水鄉等七鄉鎮,陳素月說,除了員林市較為都會型態外,其餘鄉鎮都是屬於典型的彰南農業型態,未來問政也將繼續兼容並蓄地朝農業、產業、交通、觀光等方向發展,促使地方經濟活動更熱絡,讓百姓都能安心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