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橋很多超方便? 機車族曝「可怕缺點」:差點嚇死

▲台北橋每每到了上班時間就塞滿機車。(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橋每每到了上班時間就塞滿機車。(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雙北生活共榮圈,不少地區與地區之間,都有橋樑可以互通,例如新北三重區可以走中興橋到台北萬華區,也可以走台北橋到市區等等,相當方便,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討論「台北的橋機車道真的沒問題嗎?」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貼文指出「我上班每天都會經過橋,發現機車道常常有車禍,走十次會看到一次車禍,不管車禍大小,不知道為啥總覺得台北的機車道很窄,外縣市都不會這樣,台北的橋真的沒問題嗎?」

▲網友討論台北橋樑問題。(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真的==超可怕,轉個彎都超嚇人」、「中興橋機車道真的屌,真的很常發生車禍」、「台北橋很寬了,你沒看過福和橋」、「沒人推重陽橋的嗎,彎道真的可怕」、「超窄!我第一次騎也差點嚇死」、「中興橋、重新橋都比台北橋窄」、「板橋樹林的浮州橋也是,不知道發生多少車禍了」。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車道就已經在小了,還有一堆人在鑽車」、「窄是個原因,但更重要的問題是很多機車騎士沒有車道概念,因為平常走的車道對機車來說都很寬,養成死了都要鑽的習慣,才會一直車禍」。(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