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若中華隊無緣奧運 中職明年恐不辦明星賽

王正棠趁明星賽跟恰恰自拍。(圖/王正棠提供)
王正棠趁明星賽跟恰恰自拍。(圖/王正棠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為了因應6搶1資格賽以及可能的東京奧運征戰,中華職棒大聯盟今日再領隊會議決定,將會對此做出賽程更動。中職祕書長馮勝賢表示,明年將全力配合中華隊,明星賽也可能因此而停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今年中職開幕戰將提前在3月14日開打,之後由於資格賽的舉行,將會進行兩周的停賽,從3月23號開始停到4月5號。而上半季的全部賽事,預計將會在7月2日以前打完。

至於下半季的賽程,則要看資格賽能否順利拿到奧運門票而定,如果打進將會停賽3周,而明星賽則會以中職明星隊對抗中華隊來藉此養兵;而如果沒有打進,那由於賽程壓縮得很厲害,因此將停辦。

中職過去從未有過停辦明星賽的案例,僅有因雨延賽延到季末,如果這次中華隊確定無緣奧運,那將會是聯盟史上第一個沒有明星賽的賽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