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韓國瑜抱女嬰爆哭!母還原「現場真相」氣炸

▲被韓國瑜抱著的嬰兒嚎啕大哭。(圖/記者吳承翰攝, 2019.12.22)
▲被韓國瑜抱著的嬰兒嚎啕大哭。(圖/記者吳承翰攝, 2019.12.2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減弱 各地多雲到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4 )日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清晨仍涼,各地低溫約 15 至 19 度,白天則較為舒適溫暖,北部及宜花高溫約 24、25 度,其他地方可以來到 26 至 30 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需留意日夜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韓國瑜一抱大哭!網傳女嬰親媽友人「爆料」:完全沒告知

22 日下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至立委候選人黃桂蘭競選總部,當時正舉辦寶寶爬行比賽,活動結尾時大合照,韓國瑜接手抱一名女嬰,然而女嬰立刻開始嚎啕大哭,現場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孰料,現有女嬰母親的朋友還原當時真相,直呼「非常生氣」!

哇賽 ▲韓國瑜日前出席活動親吻嬰兒引發熱議。(圖/記者吳承翰攝, 2019.12.22)

港冬至不平靜!挺新疆集會變調警亮槍 還廣播:冬至快樂

22 日是冬至,按照華人世界傳統習俗,該是闔家團圓吃湯圓的節日,但適逢反送中風暴未歇,今年冬至香港非但無一絲暖意,反而再陷警民衝突。

▲香港 22 日的示威集會再度演變成警民衝突,除示威者以雜物扔警外,防暴警察亦亮槍清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香港 22 日的示威集會再度演變成警民衝突,除示威者以雜物扔警外,防暴警察亦亮槍清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和弦肩膀刺青莉婭簽名 暗藏「超閃意義」

謝和弦最近因為呼麻事件登上媒體版面,不過鬧劇卻沒有結束,他揚言與老婆 Keanna 離婚,全因為老婆舉報他吸食大麻,讓他「切心」,還與新女友莉婭大曬恩愛,近來更是把莉婭的簽名刺青在肩膀上。

▲謝和弦曬出與莉婭的牽手照,高調談不倫戀。(圖/臉書) ▲謝和弦曬出與莉婭的牽手照,高調談不倫戀。(圖/臉書)

LINE 貼圖好生動? 眾狂怨「魔王系列」:比有聲貼圖更煩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許多人漸漸習慣用通訊軟體與他人聯繫,近幾年通訊軟體 LINE 甚至成為台灣民眾普遍喜愛使用的社交管道,還有免費和付費貼圖可以使用,讓聊天情境更為生動。不過, 22 日一名網友在 PTT 女孩版提到關於 LINE 的「有聲貼圖」,每次一開訊息就會被嚇到,不禁好奇詢問如何關閉貼圖聲音,貼文立刻引發熱議,更有許多網友點名一款「魔王級貼圖」,認為比有聲貼圖更討人厭。

▲有聲貼圖。(圖/翻攝自 LINE STORE ) ▲有聲貼圖。(圖/翻攝自 LINE STORE )

▲全螢幕貼圖。(圖/翻攝自 LINE STORE ) ▲全螢幕貼圖。(圖/翻攝自 LINE STORE )

熊貓外送線上刷卡!取餐卻「再度收款」 原因曝光全傻眼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熊貓》表示,姊姊用熊貓外送叫宵夜給小姪子吃,並事先用信用卡結帳,取餐時外送員卻再度以現金收款;豈料,背後原因曝光卻讓他傻眼直呼「根本有意騙人!」(編輯:賴詠璿)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熊貓》表示,姊姊用熊貓外送叫宵夜給小姪子吃,並事先用信用卡結帳,取餐時外送員卻再度以現金收款;豈料,背後原因曝光卻讓他傻眼。(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熊貓》表示,姊姊用熊貓外送叫宵夜給小姪子吃,並事先用信用卡結帳,取餐時外送員卻再度以現金收款;豈料,背後原因曝光卻讓他傻眼。(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