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嬰兒都能被扭曲 韓國瑜:對女嬰的父母很抱歉

▲昨( 22 )日,韓國瑜出席活動時擁抱一名女嬰,但女嬰立刻嚎啕大哭。 (圖/ NOWnews 資料照)
▲昨( 22 )日,韓國瑜出席活動時擁抱一名女嬰,但女嬰立刻嚎啕大哭。 (圖/ NOWnews 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一個再普通不過的行程,因其中抱嬰兒合照的橋段,嬰兒大哭、韓又親該嬰兒的頭,引發軒然大波。韓競辦大動作提告媒體、家長被捲入政治口水。在整整沉默一天後,韓國瑜24日下午發文對該嬰兒的父母致歉,讓他們遭受政治波及,更強調台灣社會希望小朋友爬得快,大人的政治口水要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首先指出台灣的出生率,平均每個大人只生1.21個孩子,在此環境下應該要是最照顧嬰兒的國家,但22日的新聞他遭到無端扭曲,他被寫成「擅自誘拐女童」、「不顧家長意志」、「不衛生」,然後遭人大肆做文章造成小女嬰父母的困擾。

韓國瑜重申對小朋友的父母表示非常不好意思,「本來是開開心心來參加嬰兒爬行比賽,孩子卻遭到肖像權濫用、媒體騷擾等等風波,造成的困擾我深感抱歉。我也呼籲各方有心人士不要再利用各種陰暗骯髒的手段來殘害所有台灣人的心靈,我們的國家已經容不下更多的惡意侵蝕,我們需要愛與包容才能推動整個社會向上。」

此外韓國瑜認為在這場選舉中,能看到台灣媒體生態已經生病了,病到連國家未來棟樑的小嬰孩都可以拿來當成攻擊他的利器。「我再次沉痛地呼籲,請對手、請媒體不要再擁抱陰暗面,我希望社會可以向上、可以使人感動、可以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們都只有一個國家,不要再荼毒這塊土地了,好嗎?」

文末,韓國瑜再次提出兩個重申:對於鬧劇受害的家長我再次重申抱歉之情,而同樣老掉牙的話我也在這裡重申一次:我韓國瑜寧可光明正大的輸,也不要卑鄙地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