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20古都北斗跨年晚會 肉圓、米糕美食呷免驚

▲北斗鎮長李玄先開鍋蓋啟動2020古都北斗推展地方美食觀光產業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4)
▲北斗鎮長李玄先開鍋蓋啟動2020古都北斗推展地方美食觀光產業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為推展在地美食、帶動觀光商機,北斗鎮公所將於31日晚間舉辦「2020古都北斗推展地方美食觀光產業活動」,免費提供上萬份肉圓、米糕等美食;捐發票還可抽大獎,邀請全國鄉親前來歡樂倒數迎新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古都北斗推展地方美食觀光產業活動31日晚間在北斗鎮登場,歡迎全國鄉親前來北斗古都倒數跨年、嚐美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4)

北斗鎮擁有豐富文化、多元農產業與美食小吃,更是全台「寶斗肉圓」創始地、名揚海內外;鎮長李玄在表示,為延續多年來推展美食與農特產成果,在歲末年終,特別邀集知名具百年歷史的肉圓、米糕、高麗菜飯、炒麵、碗粿等傳統美食店家,盛大舉辦「2020古都北斗推展美食觀光產業暨跨年晚會」活動。

北斗鎮長李玄在今(24)日啟動2020古都北斗推展地方美食觀光產業活動,李玄在宣布,晚會當天星光雲集,重量級藝人白冰冰、輕熟男組合-台一線、小賀-曾治豪、樂天歌姬-陳衣宸,精彩陣容串聯6.5小時主持;知名藝人張秀卿、李千那、楊哲、朱海君、舒子晨、曾治豪、陳衣宸、世賢、詠心、優樂集樂團等,演唱多首精彩好歌與民同歡,壓軸藝人「梁文音」將與民眾歡度倒數,以絢麗煙火共同迎接2020。

歡樂跨年,也要作公益,主辦單位也準備超過30萬價值好禮 ,民眾只要捐出當月發票,就可參加摸彩、抽中: GOGORO電動機車、Apple Watch、65吋大電視等大獎;李玄在邀請全國鄉親前來北斗古都倒數跨年、嚐美食,還可購買肉圓禮盒、肉干、酥糖、口酥餅等精美伴手禮,幫地方產業來拼經濟。


▲李玄在邀請全國鄉親前來北斗古都倒數跨年、嚐美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4)

此外,晚會當天邀請民眾心動摸彩做公益,現場每人可憑當月(11-12月)發票乙張換取摸彩卷乙張(限換乙次,共3,000張),總計市值超過30萬的好禮 : GOGORO電動機車、Apple Watch、65吋4K電視…等,等你來試好手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