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瞄準新人后!温雅云、陳芷英繳雙十 普門大勝30分

▲HBL12強賽,普門中學温雅云(左)、陳芷英。(圖/鍾東穎攝 ,2019.12.24)
▲HBL12強賽,普門中學温雅云(左)、陳芷英。(圖/鍾東穎攝 ,2019.12.24)

記者鍾東穎 / 高雄報導

上季錯失3連霸的高雄普門中學今(24)天在高雄巨蛋12強賽首戰,以87:57大勝苗栗高商,宣示南霸天將捲土重來,尤其高一新人后大熱門温雅云首秀即繳19分13籃板,和高三學姊陳芷英同樣繳出「雙十」相當亮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宜蘭圓山高中的温雅云,高一就長到181公分是本屆女子組12強中第2高的球員,來到普門短短一個夏天就已成為不動先發,今天12強首秀即繳「雙十」,不過她自評不滿意,「太多包夾掉球,還有4次失誤。」

「其實賽前很緊張。」温雅云說,「高中第一場壓力很大,害怕做錯,賽前5分鐘熱身趕快調整心情,比賽保持平常心、當作練習。」賽前設定15分14籃板目標,今天只差1籃板就達標,也喊出要拚新人后。

普門主帥廖哲億不諱言這階段分組佔優勢,就是要搶「全勝晉級」,以利下階段賽程,也因此更注重球員的效率值,「打到後面球員信心更重要,今天給沒打過HBL的球員多上場增加自信。」並要球員設定個人目標,努力達標。

▲HBL12強賽,普門主帥廖哲億。(圖/鍾東穎攝 ,2019.12.24) ▲HBL12強賽,普門主帥廖哲億。(圖/鍾東穎攝 ,2019.1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