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內點亮千萬羅漢松 春節出遊絕佳密境景點

▲林內公所規劃的「點亮千萬羅漢松、趣遊林內好Fun松」活動點燈啟動。(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2.24)
▲林內公所規劃的「點亮千萬羅漢松、趣遊林內好Fun松」活動點燈啟動。(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2.24)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雲林林內公所規劃的「點亮千萬羅漢松、趣遊林內好Fun松」,今(24)日由林內鄉長張維崢主持羅漢松夜間光廊點燈儀式,將從12月24日亮燈到2020年1月31日,是歡度聖誕節及新年春節出遊不可錯過的絕佳密境景點,另外也邀請民眾在12月28、29日前往「青松享樂趣遊林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處林內鄉林中村三星路行道樹-羅漢松大道,將於12月24日換上金黃燈衣,搖身成為林內鄉內最吸睛浪漫的夜間千萬光廊,展期為2019年12月24日至2020年1月31日,是歡度聖誕節及新年春節親子同樂出遊絕對不可錯過的絕佳密境景點。

▲林內鄉林中村三星路行道樹-羅漢松大道,24日換上金黃燈衣,搖身成為最吸睛浪漫的夜間千萬光廊。(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2.24)

林內鄉長張維崢在今(24)日主持羅漢松夜間光廊點燈儀式,以「林內ON LIGHT」為主題,也敲響著一年一度「林內鄉青松享樂系列活動」登場的預告鐘聲;鄉長張維崢邀請民眾親自前往體驗羅漢松夜間光廊,共度節慶氛圍的夜晚;以及12月28、29日到林內「青松享樂 趣遊林內」。

▲新年春節出遊不可錯過的水利會博物館落羽松絕佳密境景點。(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2.24)

鄉長張維崢誠摯邀請全國民眾於12月28日至29日來到林內,漫步於盛開繽紛波斯菊花海、敲響薰衣草花田幸福鐘聲及夜遊浪漫羅漢松夜間光廊外,更不要錯過活動兩天好玩的「秘境尋寶趣」,以尋寶闖關為設計構想,帶領遊客體驗林內鄉各處迷人秘境,完成尋寶任務還可兌換限量好禮及專屬闖關明信片一張。

▲鄉長張維崢邀請全國民眾於12月28日至29日兩天好玩的「秘境尋寶趣」,漫步於波斯菊花海及夜遊浪漫羅漢松光廊。(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2.24)

張維崢也表示,12月28日上午特別邀請到「本土一哥」蔡佳麟到林內開唱;12月29日還有紫流日本舞踊師範演出傳統日本舞蹈,更多精彩活動「羅漢松指印畫圖比賽」、「愛護河川有獎徵答」、「好禮摸彩」等,誠執歡迎民眾一起來林內踏青玩耍,輕鬆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