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造訪吳志揚競總 郭台銘:吳志揚的能力應該被看見

▲郭台銘扮演聖誕老人為吳志揚拉票,說吳算是他第一位站出來相挺的人,不是因為兩人的交誼,是因為吳的能力應該被看見。(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12.24)
▲郭台銘扮演聖誕老人為吳志揚拉票,說吳算是他第一位站出來相挺的人,不是因為兩人的交誼,是因為吳的能力應該被看見。(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12.24)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4)日晚間7點半來到吳志揚大園競選總部參與總部舉辦的慈善公益活動,這是郭台銘自退出2020大選以來,第一次到桃園替立委候選人站台,扮演聖誕老人為吳志揚拉票,並說這不是因為兩人的交誼,是因為「吳的能力應該被看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今晚與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一同出席在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吳志揚大園區競選總部舉辦的「耶誕平安夜與民同歌公益晚會」,吳的父親、前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與夫人還專程到現場迎接郭董到訪。郭表示,吳志揚在桃園縣長任內做了很多基礎建設有目共睹,上次參選失利是大環境的問題,不是吳做不好,桃園未來是很重要的航空經濟城,將來在台灣經濟轉型過程中,吳若進立院,有做過縣長資歷,相信能為桃園鄉親發聲。

▲郭台銘造訪吳志揚大園競總,吳伯雄親自出來迎接。(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12.24)

郭台銘說,吳志揚算是他第一位站出來相挺的人,不是因為兩人的交誼,是因為吳的能力應該被看見,「他(吳志揚)在桃園的耕耘應該被看見,他將來的潛力應該被得以尊重。」郭表示今天趕到桃園,就是特別來拜託大園、觀音、新屋、楊梅的鄉親支持吳志揚,因為吳志揚不僅多才多藝、肯為民服務,職棒會長更是做的不錯。而大園是航空城所在地,是國家重要的發展區域,一定要讓有能力的吳志揚繼續在立法院替大家把關,他以最誠摯的心祝福吳志揚高票當選

會後郭台銘特別針對昨天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可以把親民黨接過來經營」,此話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解讀是「在政治上踩到地雷了」。郭今晚受訪回應,柯P的話每天都有驚句,他的話「聽聽就好」,若要當真,「晚上就不要睡覺了。」

▲郭台銘說柯P每天都有驚句,如果要相信的話,晚上就不要睡覺了!(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1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