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博恩電話是節目套招? 韓國瑜否認:一開始以為是詐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專訪。(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專訪。(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記者丁上程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專訪,今天晚間也進行首播。而《博恩夜夜秀》之所以能敲定與韓國瑜間的專訪,主要是之前的節目上,博恩透過前立委邱毅在記者會上,意外公布的韓國瑜電話,並現場撥打,沒想到韓國瑜本人親自接到電話。不過也讓外界好奇,是否是製作單位與韓國瑜先行套好招?對此韓國瑜也鄭重否認,表示一切都是意外,「一開始接到博恩的電話還以為是詐騙電話,直到聽到歡呼聲以及博恩的聲音才知道是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恩日前在脫口秀節目上,針對邱毅在召開記者會時,意外公布了韓國瑜的手機電話,他也在節目上當場試打,而韓國瑜本人也接通了電話。博恩當下也對此感到相當驚訝,更直接在電話中約定好,希望韓國瑜能來接受他的專訪,韓國瑜也大方表示沒問題。

而專訪過程中,韓國瑜也表示之前就有在關注《博恩夜夜秀》節目,更表明「至於你之前打給我,完全沒套招!這點可以保證,我們不需要隱瞞大家。」韓國瑜說,「那時候我正好在看手機一些訊息,突然一個電話進來,電話號碼很陌生,然後我就接起來。你說你是博恩,我在想是不是詐騙集團?」引起現場一陣笑料。「怎麼可能博恩會打電話給我?不過那個聲音又跟我在youtube上聽得很像,非常清脆,而且旁邊歡呼聲不斷,我就想說欸真的是博恩。」

不過被問到洩漏電話的邱毅,事後有沒有跟韓國瑜道歉?「邱毅有發過簡訊,他有跟我說不好意思把我電話洩漏出去。」韓國瑜說,「從『公告』那一天開始,大概每天有八十通到一百通兩百通的電話,剛開始我接,但到後來電話實在太多太多。」並表示「邱毅有跟我簡短地致歉一下,我說沒有關係,千萬不要介意。」韓國瑜更直呼「如果你不公布,我也接不到博恩的電話對不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