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驚見「偶像男星」開門取餐!眾一看全暴動:好幸運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路上經常可見許多外送員的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路上經常可見許多外送員的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來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投入外送員行列,這也使得顧客、店家、外送員三方發生的趣事討論度極高,近日,就有外送員分享自己送到「偶像級男星」讓他覺得非常幸運,貼文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外送平台開始夯之後,不只民眾愛訂,就連不少藝人、網紅也會使用,一名外送員在「 Ubereats 台灣」透露,自己送餐的時候,來應門的竟然是狼人殺偶像歌手陳零九,讓他興奮直呼「太幸運啦哈哈哈」。

▲外送員分享自己送到藝人的事蹟。(圖/翻攝UberEats台灣)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啊啊啊啊!好幸運喔」、「有沒有叫他唱天黑請閉眼啦」、「比較老的可能不會知道他是誰哈哈」、「最近超紅的,天黑請閉眼~我在你身邊」、「台北真好都能遇到明星」、「狼人殺偶像!!一定請他簽名」、「好好哦!好羨慕」、「我也有送過這群人展瑞的」。

陳零九是台灣創作級偶像歌手,一直以來音樂作品都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但當時名聲還未響亮,直至 2018 年起參與《娛樂百分百》錄製的「凹嗚狼人殺」桌遊單元之後,吸引大批民眾圈粉,直言根本是「被狼人殺耽誤的歌手」,知名度大增,音樂才華再度被看見,又有人稱他為「狼人殺偶像」。(編輯:張嘉哲)

▲陳零九近年來因上節目玩桌遊備受矚目,其音樂作品也有不少人喜愛。(圖/滾石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