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檔看五月天爆紅 神級辣媽凍齡顏值超驚人

▲女網友Mia 是一位辣媽。(圖/翻攝臉書)
▲女網友Mia 是一位辣媽。(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五月天21日起在桃園棒球場一連舉辦11場「Mayday 2019-2020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被秒殺,近來有位辣媽曬出和兒子在觀眾席等開場的照片,未料這位媽媽的凍齡顏值令人驚艷,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直呼:「這是母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媽Mia帶兒子看五月天演唱會。(圖/翻攝臉書)

一名女網友Mia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與兒子的合照及票根,開心說道:「今天是我的生日,鵝(兒)子陪我來看五月天演唱會,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嗎?」這位辣媽外型甜美、穿搭時尚,可愛年輕的模樣完全看不出來已為人母,逆天的美貌令人稱羨,她身體緊貼兒子的肩,2人看起來簡直就是一對甜蜜的情侶。


▲辣媽Mia PO出與兒子的合照及票根。(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馬上吸引許多網友前來朝聖:「真的以為是姐弟或情侶。」、「神級辣媽!」還有網友直接應景地套用五月天的歌來表達自己小鹿亂撞的心情:「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