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信義獨有!兩大品牌必吃甜點開賣

▲許多品牌推出遠百信義店面獨有商品,成為另類亮點。(圖/業者提供)
▲許多品牌推出遠百信義店面獨有商品,成為另類亮點。(圖/業者提供)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遠百信義A13從今(25)日開始試營運,許多龍頭美食櫃位也一同進駐,再次插旗信義區。而不只新開幕,許多品牌也推出遠百信義店面獨有商品,成為另類亮點,如千層蛋糕排隊名店LADY M便推出獨家限定口味,而國際巧克力大牌GODIVA也首度引進全台首間咖啡店門市,搭配數款全台唯一甜點,引發討論風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百信義A13雖然才開幕第1天,但消費者在過去兩周早已討論不斷,特別是知名櫃位的獨家限定商品與開幕活動,也讓消費者今日前往嚐鮮,雖然是平日,但人潮絡繹不絕。其中,千層蛋糕人氣品牌LADY M遠百信義店面,推出全新獨賣口味香檳千層蛋糕,雖然單片要價380元,但今日開幕首賣在下午接近3點便已經售鑿。

遠百信義獨有!兩大品牌必吃甜點開賣 ▲全新獨賣口味香檳千層蛋糕,蛋糕上方精緻堆疊出如寶石般晶瑩剔透的香檳果凍。(圖/業者提供)

新口味千層蛋糕選用法國酩悅香檳(Moët & Chandon Champagne)集團下有241年歷史的凱歌香檳(Veuve Clicquot),在蛋糕上方精緻堆疊出如寶石般晶瑩剔透的香檳果凍,細緻的葡萄酒香和迷人的微醺風味,搭配有酸度的草莓卡士達互相加乘,讓少女、貴婦趨之若鶩。

而國際巧克力連鎖品牌GODIVA,同步紐約推出台灣首間GODIVA Café ,並推出獨家新品可芙。香郁濃醇的巧克力結合酥脆可頌及格子鬆餅外觀的雙重口感,包裹著人氣的72%巧克力醬以及無法抗拒的起司片,用酥脆可頌壓成格子鬆餅狀的可芙,濃郁酥脆的口感令人無法抗拒。此外,比利時鬆餅綴以巧克力醬,外皮酥脆可口、內層濃厚奶香,也是此次的獨家新品。

遠百信義獨有!兩大品牌必吃甜點開賣 ▲國際巧克力連鎖品牌,同步紐約推出台灣首間咖啡蓋概念店,並推出獨家新品可芙。(圖/記者黃仁杰攝,2019.12.25)

另還有每天手工現做的,巧克力棒棒糖,用軟綿香甜的棉花糖外裹上巧克力醬,搭配每天手工繪製一無二的圖案,希望以可愛造型甜點風靡IG版面,吸引少女及小朋友們的目光。除了甜食外,也使用來自中南美洲嚴格挑選的咖啡豆,混和瓜地馬拉、哥倫比亞及尼加拉瓜3個產區的高品質咖啡豆並經過中度烘培,引出獨特的可可香氣,與巧克力甜食搭配相得益彰。

遠百信義獨有!兩大品牌必吃甜點開賣 ▲每天手工現做的巧克力棒棒糖,用軟綿香甜的棉花糖外裹上巧克力醬,搭配每天手工繪製一無二的圖案。(圖/記者黃仁杰攝,2019.12.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