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多女兒自爆交30歲男友!老爸嚇傻掏錢 暖心結局曝光

▲女兒用一招撩爆爸爸,讓後者心甘情願交出五百當零用錢。(示意圖/ Pxhere )
▲女兒用一招撩爆爸爸,讓後者心甘情願交出五百當零用錢。(示意圖/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從驚嚇到心暖!一名爸爸接 10 多歲的小女兒補習下課時,還在上學的她突然在車上爆料自己交了「30多歲的男朋友」,讓爸爸直冒冷汗,不過最終結局也大反轉,原來是女兒調皮的撩爸戰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爸爸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剛剛載她(女兒)從補習班下課,回家路上不知怎麼地,突然問我你幾歲了阿?」原 PO 不疑有他的回答 35 歲;沒想到女兒下一秒語出驚人「我交了一個 30 多歲的男朋友」,嚇到原 PO 內心狂罵髒話,但他也故作鎮定地問「然後呢?」

▲這名爸爸交出女兒的零用錢後,身上剩下一百多可用,疼女程度不言而喻。(圖/爆廢公社)

沒想到女兒下一秒就抱緊原 PO 甜喊「就是你啊」,瞬間讓這名爸爸心花怒放,嘴角不禁偷偷上揚。不過爸爸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察覺「一定有鬼」,便立刻向女兒開口:「說吧有何事相求?」原來女兒早已跟同學約好明天要出遊,需要零用錢。釐清完整個過程後,這位爸爸也暗自抱怨「果然沒好事」,但依舊大方掏出 500 元給女兒當零用錢,結果身上只剩 100 元可用,疼女兒的程度也不言而喻。

逗趣的真相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女兒很會」、「貼心的女兒留了一百多給你」、「爸爸真偉大」、「500撩你,值得了」、「前世債,該還的還是要還」、「我女兒也超貼心,會撩我」。(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