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火鍋吃到「噁心保險套」怒公審 結局神逆轉:賠到爆

▲男子火鍋吃到「噁心保險套」怒公審,結局神逆轉。(圖/翻攝自陸媒)
▲男子火鍋吃到「噁心保險套」怒公審,結局神逆轉。(圖/翻攝自陸媒)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的科技發達,網路上資訊的傳遞非常快速,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讓人受到莫須有的傷害,而近日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名男子在吃火鍋時,吃到疑似「保險套」的物質,因此他暴怒並拍照 PO 上網「公審」,沒想到結果竟是一場烏龍,惹得餐廳要對這名男子提出告訴,男子悔不當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就有一名男子在吃火鍋時,吃到疑似「保險套」的物質,因此他暴怒並拍照 PO 上網「公審」。(圖/翻攝自陸媒)

根據陸媒報導,近日在中國大陸的陝西安康有一名管姓男子,今年 5 月時到當地一間麻辣火鍋餐廳用餐,竟然在火鍋中吃到疑似保險套的物體,他當下立刻拍照 PO 上網公審,並直呼「不清楚這個火鍋店的衛生狀況是怎麼一回事,太噁心」,但事後餐廳叫屈表示,管男當天只點了一盤香腸,而這種香腸需要煮 10 分鐘才能食用,但他卻煮不到 3 分鐘就撈起,吃到一半後就說「腸衣」太硬脫落,應該是「保險套」要投訴。


▲化驗結果出爐後,證實並不是「保險套」而是「香腸衣」。(圖/翻攝自陸媒)

當時店員向他解釋,但管男仍然堅決貼到網路上公審,導致餐廳受到大量負評,無奈之下餐廳只好報警處理,但化驗結果出爐後,證實並不是「保險套」而是「香腸衣」。管男知道結果後立刻刪文,但為時已晚。餐廳最後決定控告管男「侵犯了火鍋店的名譽權」,法院判決管男在網上討論區連續 7 日發道歉聲明,並且賠償原告律師費及公證費 7260 元人民幣(約台幣 3 萬元)。

網友看完後紛紛大呼「網路酸民不意外,一堆人連結果都沒出來只會無腦跟風,真正結果出來後不是被公審的人的錯,也沒看到幾個跟風酸民出來道歉」、「有時候要抱怨真的要搞清楚狀況啊!不然這下就 GG 了」、「香腸的腸衣能夠扯到跟保險套一起,我也是無言以對了」、「現在的網路攻擊,還真的是非常的不得了啊,大家都是這樣子亂搞啊」、「只判這樣是不是太便宜他了,因為這樣不實的指控多少會造成店家的損失吧,這些不用算進去?」、「想上網討拍公審餐廳...結果踢到鐵板」。(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