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瑾替選民把關 三問林燕祝

▲ 林宜瑾替選民把關 ,三問林燕祝。(圖/公關照片)
▲ 林宜瑾替選民把關 ,三問林燕祝。(圖/公關照片)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針對林燕祝上午召開記者會並對林宜瑾提告,林宜瑾感謝林燕祝協助提醒選民三件事情,第一,年代新聞民調顯示林宜瑾大贏林燕祝15個百分點。第二,林宜瑾陪同台南市政府出訪天津,協助台灣名產在中國大陸行銷展售。第三,林燕祝連年到中國大陸拜會中共中央統戰部官員,與統戰部官員高舉「兩岸一家親」旗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宜瑾也三問林燕祝,其一,兩岸互訪很正常,但是台灣有哪一個民代像林燕祝一樣,連續多年到中國大陸,都要拜訪中共統戰部官員?其二,林燕祝要吿就吿吳敦義,因為是吳敦義提名吳斯懷當不分區立委,意圖使國民黨候選人不當選。蔡育輝都被逼得跳海了,林燕祝要不要跟著跳?其三,林燕祝與賄選議長李全教的關係,台南人都知道,林燕祝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林宜瑾表示,這次選舉不是藍綠之爭,而是紅綠之爭。國民黨這幾年來「赤化」的非常嚴重,藍營高層爭相競逐「統戰紅利」,才會堅持把吳斯懷這樣的統派放進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就連支持武統的急統派邱毅也一度入圍。顯然,台灣人這次選戰的對手,已經不是中國國民黨,而是中國共產黨。

林宜瑾指出,中共從未放棄統一台灣。習近平強調,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但國民黨仍堅持九二共識。馬英九強調「九二共識是保命仙丹」,韓國瑜今年三月底密會中共國台辦和中聯辦,回國後轉舵投入總統選戰。吳敦義強調憲法終極目標是兩岸統一,而吳斯懷不只聽習近平訓話,還上節目公開稱中共解放軍是「我軍」並教共軍打仗。

林宜瑾指出,在台南,國民黨推派的候選人,不只有堅持「一中同表」、支持一國兩制的洪秀柱,還有連年到中國大陸拜會中共中央統戰部官員高舉「兩岸一家親」旗幟合影的林燕祝。

▲ 選民有知的權力,要用更嚴謹的態度來面對手上的神聖選票。(圖/公關照片)

林宜瑾指出,林燕祝的老大就是賄選議長李全教,兩人關係緊密更甚張榮味之於韓國瑜。李全教擔任中共買辦快速累積財富,之後挾龐大資金涉入議長議員賄選,而林燕祝則助紂為虐協助李全教。

另外,林宜瑾再提到林燕祝在2014年底議長投票時,她拉開外套刻意頂起胸口部位,阻止男性監票員監票,整個過程持續數鐘頭。

林宜瑾表示,選民有知的權力,必須讓選民瞭解,進而能決定自己要怎樣的國會,也意識到這場選舉的重要性,用更嚴謹的態度來面對手上的神聖選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