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激增!2020有望成為電動車銷售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事場汽車產業分析師指出,歐洲汽車製造商正持續努力,意圖使 2020 年成為電動車之年,全球各大汽車製造商也陸續釋出一系列的新車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調研機構 IHS Markit 的數據,到 2020 年底,歐洲消費者在電動車的選擇將從不到 100 種躍升至 175 種,到了 2025 年,更將有 330 種電動車可供選擇。

隨著汽油動力車的需求逐漸減少,電動車市場也開始顯著成長。根據預測,英國電動車的銷量在整體汽車銷量的占比,將從今年的 3.4% 成長至 2020 年的 5.5%,或從​​今年的 80000 輛增加至 2020 年的 131000 輛。

而到 2026 年,電動車的銷量將佔英國汽車總銷量的五分之一,類似預測也表明,到 2020 年,整體歐盟將售出 540000 輛電動車,高於 2019 年的 319000 輛。

目前,仍有一些駕駛由於擔心一次充電的電動汽車的續航力而延遲購買,直到充電基礎設施的發展遍及率提高為止,然而在未來,電動汽車的激增很可能促使價格大幅下降,較低的價格也有望提升消費者的購買意願。

不斷成長的需求也增加了二手電動汽車的成長,根據調查,某些車型的二手價格在 2019 年也面臨了顯著上漲。

二手車銷售平台 Motorway 的 CEO Tom Leathes 表示:「隨著電動汽車的持續成長,預計此市場至少還會再成長 10 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