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陳綺貞不倫戀!陳沂嚇:交往1年不知對方有妻小

▲陳綺貞介入家庭。(圖/取自臉書)
▲陳綺貞介入家庭。(圖/取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大陸冷氣團影響 北部、東部低溫下探 13 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7 )日持續在大陸冷氣團影響之下,迎風面的東半部及大台北地區仍有局部下小雨機率;溫度方面,今晚大陸冷氣團南下,溫度明顯下降,明天北台灣一整天都偏冷,新竹以北、東北部高溫不會超過 20 度,北部、東北部低溫普遍約 13、14 度,竹苗沿海及空曠近山區甚至有機會出現 10 度左右低溫,氣象局也針對該地區發布了低溫特報黃色燈號,需注意保暖;中南部及花東早晚也冷,低溫約 15 至 18 度,白天高溫約 21 至 26 度,中南部地區仍要留意日夜溫差。

陳綺貞不倫戀 陳沂:不可思議!交往一年不知對方有妻小

「文青女神」陳綺貞於 25 日被爆有新歡,與對方在深夜街頭熱吻。原以為是喜事,沒想到男方身分卻遭起底,是某銀行的林姓襄理,且已經結婚有 2 個小孩,得知老公出軌,對方正宮更火大揚言提告。雖然陳綺貞隨即透過公司回應,「很錯愕」、已與男方分手。但對此說法,網紅陳沂卻不太買單,直呼不可思議。

天使也在! Bella 陪以翔爸媽過耶誕 合照「一亮點」惹淚

高以翔(本名曹志翔)在大陸錄影猝逝 27 日滿一個月,他的女友 Bella (蘇湘涵)和好友毛加恩夫婦、陳建州(黑人)、王宏恩等人, 25 日齊聚一堂陪曹爸曹媽過聖誕節,當中聚會照出現一件疑似與 Bella 身上相同花色的毛衣,被解讀是為以翔準備,讓眾人再度勾起對這位大男孩的思念。

▲高以翔親友陪曹爸曹媽過聖誕節,Bella(紅色箭頭處)也隱身其中。(圖/IG) ▲高以翔親友陪曹爸曹媽過聖誕節, Bella (紅色箭頭處)也隱身其中。(圖/IG)

▲Bella(右圖)與高以翔交往3年,無奈沒能一起走到最後。(圖/微博、IG) ▲ Bella (右圖)與高以翔交往 3 年,無奈沒能一起走到最後。(圖/微博、 IG )

港耶誕煙硝再起!記者採訪遭警嗆:妳以為真有第四權?

耶誕節剛過,今年適逢反送中運動未歇,大部分香港民眾並無心慶祝, 25 日又有大批網友號召,至香港多個大賣場舉行「和你 shop 」抗議行動,港警獲報到場清場,再次爆發警民衝突;《香港電台》 1 名記者於現場採訪時,亦與警方爆發口角,除了遭罵「黑記」,還被對方嗆聲道:「妳以為真的有第四權?」

▲香港耶誕時節再度爆發警民衝突,多名港人於街頭或商場被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香港耶誕時節再度爆發警民衝突,多名港人於街頭或商場被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罷韓正妹甩韓粉霸凌陰影!兩個月蛻變「健美女神」奪冠軍

一名蔡姓正妹今年 7 月初時因在高雄市香蕉煎餅店廣德家與韓粉起衝突,結果大量韓粉湧入臉書攻擊,當時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出面協助提告,要蔡姓正妹勇敢站出來。而近日,該位正妹發文道喜訊,指出自己參加健美比賽勇奪冠軍,並直呼「 18 歲人生真的很精彩」。

d4604085 ▲蔡姓同學蛻變為健美選手。(圖/翻攝臉書)

d4604090 ▲蔡姓同學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

外送員推開門!一看「女客慘況」秒愣住 嚇到急扔保溫袋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論壇表示,因為剛動完整形手術,傷口還沒復原,只好在家叫外送餐點,豈料外送員一推開門,看到她的樣子竟當場嚇到語無倫次,甚至丟下保溫袋,讓她頓時笑翻。(編輯:賴詠璿)

▲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論壇表示,因為剛動完整形手術,傷口還沒復原,只好在家叫外送餐點,豈料外送員一推開門,看到她的樣子竟當場嚇到語無倫次,甚至丟下保溫袋,讓她頓時笑翻。(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論壇表示,因為剛動完整形手術,傷口還沒復原,只好在家叫外送餐點,豈料外送員一推開門,看到她的樣子竟當場嚇到語無倫次,甚至丟下保溫袋,讓她頓時笑翻。(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論壇表示,因為剛動完整形手術,傷口還沒復原,只好在家叫外送餐點,豈料外送員一推開門,看到她的樣子竟當場嚇到語無倫次,甚至丟下保溫袋,讓她頓時笑翻。(圖/翻攝自 Dcard ) ▲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論壇表示,因為剛動完整形手術,傷口還沒復原,只好在家叫外送餐點,豈料外送員一推開門,看到她的樣子竟當場嚇到語無倫次,甚至丟下保溫袋,讓她頓時笑翻。(圖/翻攝自 Dcard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