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續刷歷史新高!Wedbush 上調目標價 1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投行 Wedbush 看好美國與歐洲對 Model 3 的需求增長,可能推動本季增長,將特斯拉目標價提高 100 美元至 370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斯拉 (TSLA-US) 週四上漲 1.34% 至每股 430.94 美元,刷歷史新高。

Wedbush 分析師 Dan Ives 週四 (26 日) 在一份報告中寫道,希望能得到一份不錯的聖誕禮物的多頭應該心存感激,因為馬斯克和加州弗里蒙特 (Fremont) 的超級工廠帶來強烈的訊號,Model 3 的需求和第四季獲利正處於上升趨勢。

Dan Ives 寫道:「美國消費者對 Model 3 的需求,以及最重要的是其在歐洲市場上的強勁勢頭,都有可能會在本季獲利上升,有望輕鬆實現 2019 年 36 萬至 40 萬輛的交車目標,這意味年增 45% 至 65%。」

Dan Ives 稱:「雖然近期漲勢部分原因是市場出現大規模的空頭回補,這也受到基本面改善的推動,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華爾街已注意到該公司不是口說無憑,有著付諸實現的能力,從今年早些時候的黑暗日子,特斯拉樂觀的故事已有顯著改善。」

這份報告提到,該公司在上海的超級工廠提前完工,將在 2020 財年及以後推動中國的增長。如果該公司能夠在歐洲和中國維持這種盈利能力和需求水準,看來將會開啟 (營收) 增長和多重擴張的新篇章。

該分析師將特斯拉上調 100 美元至每股 370 美元,但仍重申該公司的「中性」股票評級,這是對當前的需求 / 盈利激增抱持觀望態度,但更傾向於相信其趨勢會好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