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霹靂嬌娃》 阿拉丁「茉莉公主」戲份超重

▲阿拉丁「茉莉公主」(右)戲份超重。(圖/索尼影業)
▲阿拉丁「茉莉公主」(右)戲份超重。(圖/索尼影業)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一個百變且神出鬼沒的神祕特務莎賓娜(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在組織的安排下,不得不與一位中情局出身的硬漢嬌娃珍(艾拉巴林斯卡 飾)合作,並在任務之中,意外吸收了一個天才科學家伊蕾娜(娜歐蜜史考特 飾)。透過這三個個性迥異的女性,觀眾們將再度看到,全新《霹靂嬌娃》背後所隱藏的「玩美」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以《阿拉丁》茉莉公主一角,走紅全球的娜歐蜜史考特,這次在《霹靂嬌娃》擔任吃重戲份,有別於《阿拉丁》,以一個女性特務角色重回觀眾眼前,飾演一位極其聰穎、卻也過著平凡生活的天才科學家伊蕾娜,在她一心希望能夠揭發公司的不公不義時,卻意外被捲入了一場謀殺任務,並被吸收成為其中一名嬌娃。

▲阿拉丁「茉莉公主」(中)相當受歡迎。(圖/索尼影業) ▲阿拉丁「茉莉公主」(中)相當受歡迎。(圖/索尼影業)

「娜歐蜜是結合智慧與熱情的完美化身,她身上總是散發著光彩。」導演班克斯在談起史考特的角色時坦承,其實這個看似平凡的科學家,也同時代表著本片的主軸,希望能透過伊蕾娜,表現出每個女人內在所蘊含的無限潛力,告訴所有女性「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成為天使」。

▲阿拉丁「茉莉公主」(右)戲份超重。(圖/索尼影業) ▲阿拉丁「茉莉公主」(右)戲份超重。(圖/索尼影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