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台灣沒有藝人呼籲明年要投票? 眾人一句話神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現任總統蔡英文。(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現任總統蔡英文。(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台灣總統大選剩下不到 15 天,而為了提升年輕人的投票意願,昨( 27 )日百萬 Youtuber 阿滴就在官方發布一支影片,內容就是在呼籲青年要回家投票,引發廣大迴響。對此,就有網友討論「為什麼沒有藝人呼籲要投票啊?」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支影片不只有阿滴一個人呼籲,而是有高達 21 組知名網紅一同參與,在影片裡頭,所有人都呼籲年輕人一同回到家鄉投票,一起用選票決定台灣的未來,阿滴也表示「這個企劃由阿滴自主發起,無任何營利,只是希望大家記得一件事。」

阿滴 ▲阿滴與多名百萬網紅,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圖/翻攝自阿滴臉書)

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好奇提問「今天阿滴跟一群網紅呼籲大家要去投票,藝人作為公眾人物是不是應該也要關心一下國家大事,呼籲大家要去投票才對,怎麼都沒看到呢?」

▲網友好奇為何沒有藝人呼籲要投票。(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神解「還想去大陸發展嗎?」、「扯到對岸金錢的話,台灣哪裡有藝人?」、「網紅拍片可賺錢,藝人呼籲無法去對岸賺」、「網紅拍片有流量,藝人呼籲看會不會先被封殺」、「錢比較重要還是一個小呼籲」、「網紅靠流量賺,自然就比較不受限啊,像波特王」、「中國沒投票權,藝人還想賺錢怎可能呼籲」。(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