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夯曲〈大碗寬麵〉洗白成功 吳亦凡自曝心酸「不開心」

▲吳亦凡自嘲創作夯曲並不開心。(圖/愛奇藝台灣站)
▲吳亦凡自嘲創作夯曲並不開心。(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愛奇藝自製綜藝《潮流合夥人》由吳亦凡擔任店長,帶領Angelababy、潘瑋柏、趙今麥、福克斯在東京原宿經營為期1個月的潮牌店「Fourtry」。節目中吳亦凡意外透露其實在創作夯曲〈大碗寬麵〉時並不開心,一旁的福克斯也表示自己看著吳亦凡從被偏見看待到受到肯定,走過人生很大的轉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自曝出道辛酸。(圖/愛奇藝台灣站)

談到吳亦凡最受歡迎的夯曲〈大碗寬麵〉,他透露:「因為我覺得我們有類似經歷的人都會明白。」雖然大家都很喜歡去KTV唱這首歌,但自己在創作過程並不是那麼開心,甚至是在調侃自己,「就是因為我這一生漂泊了很多地方、四海,我覺得我看淡了一切,所以這首歌獻給大家。」


▲吳亦凡體驗當潮牌店店長。(圖/愛奇藝台灣站)

《潮流合夥人》克服創業菜鳥的繁雜業務,也經歷開業門可羅雀的挫折,以為終於迎來大紅業績時遭遇今年日本最強颱風,被迫停業的合夥人身心俱疲回家,卻因為有特別嘉賓魏大勛準備的豐盛晚餐驚喜,讓他們十分感動。吳亦凡更是直接開啟B-box特訓嘻哈新手魏大勛,沒想到Angelababy和趙今麥舉一反三表現更好,讓吳亦凡大大滿足更拱他們去報名明年《中國新說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