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釋放滿滿負能量 大讚「以為巴鈺是林志玲」

▲郭彥均與巴鈺一起喝延命長壽水。(圖/中天)
▲郭彥均與巴鈺一起喝延命長壽水。(圖/中天)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中天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最新一集推出主題「萬眾矚目海外第一彈 來去和歌山CHECK IN啦!」,主持人郭彥均與巴鈺前進日本和歌山,古道中最著名的就是那智瀑布下的「延命長壽水」,郭彥均見狀趕緊上前嘗鮮,這一幕讓巴鈺看得直呼:「你想要長壽喔?那你要黃長還白長(菸)?」讓郭彥均不小心嗆到後怒吼:「我在喝東西不要跟我講話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與巴鈺暢遊熊野古道。(圖/中天)

郭彥均入住高野山中的日本戰國名將真田家廟,去掉了現代化娛樂設備,簡約樸實的和式房,讓人彷彿回到古代純淨的世界,而蓮華定院中也安排一系列行程,像是冥想、祈願、早課等,一連串的洗禮讓郭彥均笑說:「我現在充滿正能量,我還以為巴鈺是林志玲呢。」沒想到巴鈺卻冷回:「你不是去結界嗎?怎麼很像從精神病院治療回來?」不過貼心的巴鈺隨即安排了美食饗宴,讓郭彥均期待地說:「我好想要吃肉,我已經吃素2天,都差點把裡面的錦鯉吃下去了。」


▲郭彥均與巴鈺大啖燒肉。(圖/中天)

隨後巴鈺帶著郭彥均前往位在商店街裡燒肉店,看似不起眼的店面,沒想到獲獎無數的輝煌紀錄,對肉的品質控管相當重視,堅持使用冠軍熊本牛,巴鈺說道:「重要的是連男生吃了都會發出少女銀鈴般的笑聲。」郭彥均則驚喜認為:「肉這麼厚竟然能在嘴裡化開,以後你們(製作單位)不要再叫我拍燒肉,除非比這家好吃。」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