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復出激勵士氣 湖人戰勝拓荒者終止4連敗

▲Danny Green(左)、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nny Green(左)、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目前處於本季最大低潮的洛杉磯湖人,今日在客場對戰波特蘭拓荒者,靠著當家球星「詹皇」LeBron James復出砍下21分、16助攻的全面表現,終場以128:120終結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近期不但狀態不佳,而且受到傷病的侵襲,James因為腹股溝傷勢缺席了比賽,明星大前鋒Anthony Davis也有膝蓋不舒服的問題,而小將Kyle Kuzma則是帶著腳踝的傷勢打球,也讓他們無法發揮百分百的戰力。

今天作客波特蘭,詹皇決定復出激勵隊友,他穿針引線、幫助隊友進入狀況,而Kuzma也沒有因為最近的流言而分心,全場17投9中拿到24分。而Davis則是在重兵看防下拿到20分、9籃板的數據。三人攜手幫助球隊搶勝。

拓荒者方面,主將D. Lillard攻下全場最高39分,好搭檔CJ McCollum也16投8中得到18分。至於此役和好友James交鋒的「甜瓜」C. Anthony則是手感不佳,僅有13分進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