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回春了?日媒點名松坂擔任西武開幕戰先發

▲中日龍隊松坂大輔。(圖/資料照)
▲中日龍隊松坂大輔。(圖/資料照)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目標聯盟優勝3連霸的埼玉西武獅隊監督辻發彥今(29)日表示,明年在主場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開幕戰的先發投手還沒有決定。日本媒體點名曾有開幕先發經驗的松坂大輔有可能出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媒報導,辻發彥表示,開幕戰首選應該是Zach Neal,但還不知道。Zach Neal去年創下洋投11連勝,打破郭泰源的紀錄,Zach Neal本身也有這個意願。

另一方面,今年球季開幕戰先發的多和田真三郎因為自律神經失調,恐怕無法擔當重任。其他如高橋光成和今井達也都可能擔任開幕戰先發。日媒還點名了松坂大輔和內海哲也2位曾有開幕戰先發經驗的老將。

松坂大輔從2000年以來連續6年擔綱西武隊開幕戰先發的任務,在大聯盟時2008年也曾擔任過波士頓紅襪隊的開幕戰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