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到底有什麼好? 車主曝「1貼心設計」:真的會哭

▲現在騎電動機車的人越來越多。(圖/翻攝自 Gogoro 臉書)
▲現在騎電動機車的人越來越多。(圖/翻攝自 Gogoro 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不少人都開始將汽油機車改為電動機車,其中,以目前台灣電動機車市場來看, Gogoro 又佔最大宗。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買了 Gogoro 後發現一個貼心設計,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發出一段影片指出「 Gogoro 就是跟別人不一樣!還會唱歌給你聽!聖誕快樂」只見影片中車主剛把機車給發動,結果機車開始響起聖誕節最常聽到的配樂,讓他備感窩心。

▲網友分享 Gogoro 聖誕節會唱歌。(圖/翻攝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邊緣人整個很適合買!」、「好貼心喔,沒人陪過聖誕節也有機車陪」、「這很暖心欸哈哈!真的會哭出來」、「我記得還會唱生日快樂歌欸?」、「哈哈太有趣了吧,真暖」、「邊聽邊流淚這樣」、「還有這種服務也太貼心啦」、「傻眼!我還希望他不要唱,隔壁有人肯定尷尬哈哈」。

事實上, Gogoro 不只聖誕節會唱歌,當民眾購買機車時,會有技師透過設定,只要車主在生日當天啟動或熄火機車就會開始唱生日快樂歌,是屬於 Gogogro 車主的「專屬設計」哦!(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