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版潤娥」身材好到像P圖 真空泳衣自拍包準噴鼻血

▲南韓女DJ MIU擁有天使臉孔、魔鬼體態,一張耶誕自拍震撼一票網友。(圖/IG)
▲南韓女DJ MIU擁有天使臉孔、魔鬼體態,一張耶誕自拍震撼一票網友。(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美女DJ「SODA」以超兇身材爆紅,近來一位被封「胸版潤娥」的DJ「MIU」也以34D美胸、大尺度穿著走紅。聖誕節當天,MIU分享一組穿著緊身泳衣的自拍,一對傲人雙峰在鏡頭捕捉下無所遁形,網友看了直呼想要拆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IU長相激似韓國女神潤娥。(圖/IG) ▲MIU長相激似韓國女神潤娥。(圖/IG)

MIU 25日在IG上傳2張照片,她隨意紮起小馬尾,頭戴聖誕老人髮箍,身上穿著一件紅色漆皮材質的高衩泳衣,不知是泳衣尺寸過小,還是她的上圍太雄偉,只見沒穿內衣的MIU一大半的胸部「溢出」衣服外,畫面引人遐想。

除了「車頭燈」吸睛,MIU纖細的螞蟻腰、微露出的大腿根,以及翹到可以當桌子的蜜桃臀同樣令人驚豔,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快掉出來了...」、「身材好到像P的」、「聖誕甜心」、「走光了!我開玩笑的」、「今晚妳是我的聖誕禮物」!(編輯:楊穎軒)



▲MIU的聖誕風泳衣包不住好身材。(圖/IG) ▲MIU的聖誕風泳衣包不住好身材。(圖/IG)



▲MIU的身材火辣。(圖/IG) ▲MIU的身材火辣。(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