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慧批民進黨是「雙標黨」 呼籲乾淨選舉護台灣

▲爭取連任的立委候選人沈智慧,今天召開記者會展示問政成績,也為遭對手抹紅抨擊民進黨是雙標黨。(圖/柳榮俊攝,2019.12.30)
▲爭取連任的立委候選人沈智慧,今天召開記者會展示問政成績,也為遭對手抹紅抨擊民進黨是雙標黨。(圖/柳榮俊攝,2019.12.30)

記者柳榮俊 / 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沈智慧,今天針對頻遭對手惡意抹紅為「中共同路人」,抨擊民進黨永遠是雙重標準的「雙標黨」,民進黨人去大陸叫做「交流」,沈智慧去就是「中共同路人」。沈智慧說,民進黨似乎不施奧步,就不會選舉,呼籲「乾淨選舉護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智慧今天並公佈2份民調及就任立委近1年的問政成績。在第5選區支持度調查中,由東森新聞雲及世新大學進行的最新民調,沈智慧雙雙大幅領先。沈智慧感謝多數人的支持,將繼續努力爭取認同,不會鬆懈。

至於今年2月1日就任立委,歷經第七、第八會期的問政成績,沈智慧根據立院官方網站問政統計資料,提出具體數據顯示,在9項指標中,有6項獲第一,其中比較突出的是「會議發言」次數達到83次,領先台中市5席綠委。

沈智慧讓數字說話,打臉民進黨對手造謠,戳破對她「不認真,僅一次發言」的謊言。另一個突出的成績是立法院專案質詢有194次,遠遠優於台中市綠委。

沈智慧抨擊民進黨是「雙標黨」 呼籲乾淨選舉護台灣 ▲數據會說話! 沈智慧引用立院官方網站問政統計數字打臉對手對她的抹黑。(圖/柳榮俊攝,2019.12.30)

沈智慧說,她堅持正面選舉,用政績與政見爭取選民認同,打一場乾淨的選戰,台灣才會贏。針對有人造謠抹紅她是「親中立委」、「支持一國兩制」,沈智慧律師團已經對惡意傳播假訊息者蒐證提告。

沈智慧抨擊民進黨永遠有雙重標準,他們的人去大陸叫做「交流」,國民黨的人去就是「賣台」,根本就是「雙標黨」。她呼籲選民不聽、不信、不傳抹黑假訊息,更不能認同抹黑奧步。

沈智慧最後公佈競選連任的10項優先政見,最重要的是「一張選票換一個乾淨的肺。守護台中好空氣,支持盧秀燕市長撤照,監督中火必須減煤」,此外還包括被民進黨立委以多數席次擋下的「酒駕、毒品、虐童、大型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修正案。沈智慧也主張恢復特偵組、整合青年發展及居住正義政策、保障勞工軍公教警消的權益。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