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喝喜酒曬深溝 性感項鍊緊貼雪胸超誘人

▲劉品言14歲就從女子團體「Sweety」出道。(圖/翻攝IG)
▲劉品言14歲就從女子團體「Sweety」出道。(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劉品言14歲就從女子團體「Sweety」出道,外型甜美的她跨足唱片、戲劇、主持、廣告等多項領域,2013年曾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獲得第48屆金鐘獎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劉品言近年自己開公司當老闆,工作之餘也不忘在社群平台生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參加2019年的最後一場婚禮,帥氣又性感的造型大獲好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跨足唱片、戲劇、主持、廣告等多項領域。(圖/翻攝IG)

劉品言昨(29)日在IG上寫道:「2019年最後一場婚禮,一定要盛裝打扮,聽說我獲得婚禮最有禮貌穿搭,是吧?」這次劉品言出席婚禮改走帥氣路線,照片中可見她以一身全黑套裝亮相,精緻的妝容搭配簡單紮起的長髮,看上去女人味滿滿,胸前的開V設計讓她大曬深溝,更引人關注的是她那條誘人的「Y字項鍊」,直接垂墜到白皙胸口,在帥氣成熟的造型當中增添大大的性感。


▲劉品言出席婚禮改走帥氣路線。(圖/翻攝IG)

眼看身邊好友陸續結婚、生小孩,劉品言曾自嘲自己是最佳媒人,介紹的情侶成功率超高,被她摸過的肚子都很快懷孕。事實上,31歲的劉品言先前舉辦粉絲慶生會時透露渴望有正桃花,期盼能找到理想善良的另一半,她還表示對於對象不太挑,也不是外貌協會,不過拒絕圈內人。(編輯:侯家瑜)


▲劉品言大曬深溝。(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