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走下坡外送員快餓死? 熊貓仔吐真實現況:要怪誰啊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路上經常可見許多外送員的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路上經常可見許多外送員的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來超夯,許多懶人在家用 APP 訂餐,美味餐點就會送到門口,不過由於外送員的激增,近日不少人抱怨外送員太多,訂單都被分光,排班也排不到,顯見外送好賺的黃金時期已經過了。對此,就有外送員透露心聲,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靠北熊貓」貼出一篇文章指出,一堆熊貓外送哥超好笑,整天喊沒單沒單,但是一到天氣冷又下雨的時候就丟班不跑,但外送員都知道下雨天不賺何時才要賺?下雨一整天隨便跑都超過 60 單。

「又冷又下雨,民眾不想出門買東西,跑一天隨便都均 4 均 5 ,下雨天不跑,好天氣才跑,然後整天在那喊沒單,整天只想輕鬆賺,但做外送之前不就要先有認知,吹風日曬雨淋不過是家常便飯而已。」

▲外送員討論下雨天很多人不想出門跑單。(圖/翻攝靠北熊貓)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我們店家單一堆都沒外送員!等到單都取消了」、「一堆嫩逼只想躲在舒適圈,整天靠北沒單,有單又不敢出來跑」、「是真的只能說要怪誰啊,當初大家一窩蜂衝著 10 萬入職,現在有單也不跑還要抱怨」、「遇到下雨天,就會看到平版外送員一直轉一直轉,也按餐點完成,卻要等快半小時才看到外送員」、「真的,大家下雨天都不想跑,那賺什麼錢」。(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