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我湖威武! AD贏球:我們可以打敗任何球隊!

Anthony Davi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湖人隊今天在比賽中以108:95重挫獨行俠,其中Anthony Davis拿下23分,還有9籃板、4助攻,LeBron James13分13助攻,表現十分優異,他也是NBA首位9000助攻、9000籃板以及30000分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thony Davis認為,讓球隊保持好成績的方式,就是把防守做好,他說:「我們已經找到自己,我們可做好我們防守該做的事,當我們做好這件事,我們可以打敗任何球隊,並且對彼此滿意。」

獨行俠是全聯最會得分的球隊,湖人則是封鎖住對手,讓他們甚至命中率低於4成,並且製造出19次失誤。

被認為是下一個MVP的東歐新星Anthony Davis說:「這只是一個運氣不好的夜晚。」

LeBron James即將迎來他的第35歲生日,而湖人隊隊友提前送給他生日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