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台灣誌》播18年驚傳收攤 中視證實收視率不佳

▲麥覺明致力於台灣保育工作。(圖/翻攝臉書)
▲麥覺明致力於台灣保育工作。(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中視《MIT台灣誌》播出長達18年,為了台灣歷史、文化保育有不可抹滅的貢獻,沒想到身兼該節目導演、主持人的麥覺明昨(29)日在臉書直播驚爆《MIT台灣誌》將收攤,中視也發出聲明證實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覺明多次獲得金鐘獎肯定。(圖/翻攝臉書)

《MIT台灣誌》18年共播出906集,節目今年底合約到期,但卻因為長期收視率未見起色,雖然麥覺明曾積極爭取,但最終仍談判破局。《MIT台灣誌》曾多次入圍金鐘獎,並勇奪5項大獎,成績斐然,但如今卻因為收視人口逐漸遞減,面臨收攤窘境,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湧入《MIT台灣誌》臉書粉絲團留言,透露濃濃不捨之情。


▲麥覺明(右)證實節目將收攤。(圖/翻攝臉書)

中視則是向《NOWnews今日新聞》表示:「《MIT台灣誌》開播至今18年,因收視不如預期,考量頻道經營只好忍痛停播,中視感謝製作單位用心製作節目,並給予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