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明星運動會超夯!粉絲見「1男星」實力傻眼:太強了

▲木曜四超玩日前推出全新影片「全明星運動會」。(圖/翻攝木曜四超玩頻道)
▲木曜四超玩日前推出全新影片「全明星運動會」。(圖/翻攝木曜四超玩頻道)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 Youtube 頻道《木曜 4 超玩》除了一日系列受歡迎外,近期推出不同企劃,也吸引不少觀眾喜愛,近日,又再度推出新企劃「 Youtuber 全明星運動會」集結超多網紅、藝人共襄盛舉,影片一出引發熱議。對此,就有網友看完後表示「發現一名男星明明 37 歲體能卻超好,讓他直呼太強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運動會的卡司超強,除了找來包括擁有 244 萬訂閱數的阿滴、 126 萬訂閱數的滴妹、 135 萬訂閱數的狠愛演、 131 萬訂閱數的千千還有白癡公主,另外還有學姊黃瀞瑩、藝人坤達等等超大咖人馬,一同進行拔河、 100 公尺、跳遠、射箭、大隊接力等等,節目相當精彩。

對此,就有看完節目的粉絲在 PTT 發起討論「才剛看完木曜 4 的運動會影片,坤達的運動能力也太好了吧?年紀也已經 37 歲了, 100 公尺跑 12 秒 72 ,跳遠可以到 4 米 8 ....這成績應該也比不少年輕人好了,查了一下資料,好像也不是體育班出身的,為啥 37 歲了,運動能力還那麼強」。

▲網友討論坤達的表現令人驚艷。(圖/翻攝PTT)

▲坤達跳遠跳出四米八成績,全場驚呼連連。(圖/翻攝木曜四超玩頻道)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贊同「這集坤達根本就學生時代體育超強又帥的學長」、「 37 歲一百公尺跑 12 秒 72 真的有嚇到」、「 37 非職業運動員,能 13 秒就很神了」、「真的強,跳遠時看到下巴都掉下來了」、「跳遠看他飛在空中的姿勢,男的都傻了」、「跳遠真的超強」、「跳遠超扯,真的用飛的,連顏值都海放」、「 37 歲的速度跟我國中一樣,傻眼」。(編輯:張嘉哲)

▼木曜四超玩全明星運動會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