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韓粉謾罵!「萬老師」郭昱晴撿到槍 提6點打臉開吉了

▲郭昱晴深夜在臉書發長篇文章,羅列 6 點韓粉「罪狀」。(合成圖/取自 NOWnews 資料照、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深夜在臉書發長篇文章,羅列 6 點韓粉「罪狀」。(合成圖/取自 NOWnews 資料照、郭昱晴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 20 年前開播的火紅校園劇《麻辣鮮師》,飾演「萬老師」的女星郭昱晴因自然純真的演技受到觀眾喜愛。 2020 大選將近,郭昱晴在臉書粉專上不吝批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遭大批韓粉出征謾罵。她於昨( 30 )日深夜發布長篇文章,提出 6 點打臉韓粉,並確定「會再提告第二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韓粉在郭昱晴的粉專留言嗆「萬老師?誰啊?」「沒戲演,沒節目上了,才在那邊蹭什麼政治的熱度」「她也配叫老師?自己婚姻都搞不好了」「超沒有同理心,去告人還不如去關心流浪狗!還不是為了錢?」

郭昱晴對此提 6 點反擊,她先解釋「《麻辣鮮師》是快 20 年前的偶像劇,這麼多年過去,我從未整形,不但凍齡還越來越正,也難怪你(妳)認不出來!」針對被「沒戲演」,郭昱晴更羅列近期滿滿戲劇作品、通告及廠商合作打臉,「可能到處都有我的出現, Sorry !真的讓你(妳)們失望了!」

▲針對韓粉出征謾罵,郭昱晴逐一反擊並準備第二波提告。(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對於被說是在「蹭熱度」,郭昱晴更撿到槍回應「真要蹭,我會選擇蹭一個值得我蹭,令人尊敬,尊重的對象,懂嗎?那種會在辯論會上脫鞋搓腳抓癢的,本人不屑!」而針對被酸不夠格當「老師」,郭昱晴大學時也當過長笛家教老師, 2006 年起至今已出版 3 本書,在袖珍藝術界頗知名。

郭昱晴先前上訪談節目曾自爆多年前的婚姻危機,這點也被韓粉攻擊,她則回應目前幸福和樂,要酸民們「除了嘴,能力也要夠強!」最後,郭昱晴嚴肅指出「老公說只要人身攻擊,就要給個教訓!於是,我會再提告第二波,你(妳)的暗箭臭嘴,的確是可以換來善款捐助弱勢團體的」。郭昱晴也附上滿滿的手工創作作品照片,「酸民,如果真沒智慧分析時事,與其動嘴酸我,不如加強你(妳)自己的能力,少嘴一點!」(編輯:林奐妤)

剛剛在一些和「郭昱晴」有關的新聞底下,發現許多口腔衞生習慣很不好的酸民,不外乎這些酸文的內容是:?「萬老師」?誰啊?沒戲演,沒節目上了,才在那邊蹭什麼政治的熱度?她也配叫老師?自己婚姻都搞不好了⋯⋯超沒有同理心,去告人還不如去關心流浪狗...

郭昱晴發佈於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