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妮齊薇格「戴假鼻」全都露 你看出來了嗎

▲芮妮齊薇格「戴假鼻」演出茱蒂嘉蘭。(圖/采昌)
▲芮妮齊薇格「戴假鼻」演出茱蒂嘉蘭。(圖/采昌)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電影《茱蒂》女主角芮妮齊薇格,不僅在片中又唱又演又跳,更為了神還原「傳奇天后」茱蒂嘉蘭(Judy Garland)的外貌,戴上隱形眼鏡、黏上假鼻子,甚至為戲減肥,演繹出本尊的脊椎側彎,完美呈現茱蒂嘉蘭晚年瘦弱的身體型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模仿茱蒂嘉蘭的身體姿態,最是讓導演魯伯特古爾印象深刻:「因為茱蒂的脊椎側彎,使她晚年看起來比實際上年老許多。我最喜歡芮妮雙手環抱肩膀的時候,當開拍的第一天,我就心想:『哇!這真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演員,她真的成為了這個人物,而不只是披上一層外表而已。』」

▲芮妮齊薇格演出茱蒂嘉蘭。(圖/采昌) ▲芮妮齊薇格演出茱蒂嘉蘭。(圖/采昌)

而劇組也在芮妮的臉上「動手腳」,監製大衛李文斯頓透露:「我們讓芮妮戴上角膜變色片,還有非常不易被察覺到的肢體輔助器與假鼻子,她的肢體動作是她不斷研究茱蒂嘉蘭之下的成果,而她瘋狂重複看著茱蒂的影片,也完全掌握茱蒂的口頭禪和習慣用語,這一切都太驚人了!她忠於真實人物,而不是淪為拙劣的模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