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骨頭吃不乾淨?達人揭「最正確方法」:多年來全吃錯

▲炸雞。(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炸雞。(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很多人炸雞從小吃到大,雞骨頭總是啃不乾淨,甚至有些肉就卡在骨頭與骨頭之間的縫隙,但近日國外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出了一張「肯德基的正確吃法」,瞬間引起世界各地網友的瘋傳,紛紛直呼「活了那麼多年都用錯方法吃雞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國外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出了一張「肯德基的正確吃法」。(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日媒報導,這位日本網友對於雞的各個部位,該如何食用「吃到最乾淨」在推特上有著詳細的分析,首先「雞胸肉」要先抽出左右兩邊的小骨頭,然後用力把中間軟骨部分的肉掰開。而「雞翅」則是,先從根部(靠近雞胸)開始吃,把翅膀往外折成一半,然後把前端骨頭抽出來,這樣就可以大口吃雞翅肉了。「腰部肉」則是用力抓住三角肉塊較突出的前端,然後邊扭邊往上拉,接著抽出大腿骨就可以吃到無骨肉。





▲雞胸、雞腿、雞翅吃法。(圖/翻攝自推特)

最後雞腿直接抓著兩邊的骨頭,轉動起來直接吮吸乾淨就可以了,這些方法一曝光後受大大量網友推崇,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可以欸」、「不過大家吃炸雞都是要吃爽的吧,誰會在意這些眉角」、「對有強迫症的人來說很實用欸」、「完全不浪費」。(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