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錢包推薦用長夾? 內行曝「1神優點」:短夾真的遜

▲你的皮夾是長夾還是短夾呢?(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你的皮夾是長夾還是短夾呢?(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錢包的樣式百百種,不只花紋顏色不同,其最大分別為「長夾」及「短夾」,你是使用哪一種呢?近日,就有網友討論「到底錢包是長夾好還是短夾好呢?」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發起討論指出「因為我習慣帶小包,所以長期都是使用短夾,比較好塞進包包裡面,不過每次跟閨蜜去吃飯,她都會說要帶長夾才可以讓錢包滿滿的,所以每年生日禮物都送我長夾,難道長夾真的可以比較招財嗎?」

▲網友討論錢包應該使用長夾還是短夾。(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當然短夾啊方便」、「不會招財啊想太多 XD 但我喜歡長夾,因為比較喜歡那個手感跟攤平鈔票」、「以前都用短夾,現在長夾用了覺得鈔票攤平很棒」、「長夾是小資女孩才用吧」、「看個人習慣吧,我覺得短夾比較輕啦」、「長夾不容易遺失,短夾直接遜掉」、「喜歡長夾,鈔票可以攤平很爽」。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一優點,那就是「長夾」較不容易遺失,因為長夾體積較大,一般無法放在口袋內,通常都會收進包包裡,不論是被偷或是掉落的機率都大幅降低,所以推薦錢包使用長夾較好。(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