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朱立倫拉上台!陳昇跨年演唱玩嗨了

▲陳昇舉辦跨年演唱會,朱立倫現身聆聽。(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陳昇舉辦跨年演唱會,朱立倫現身聆聽。(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陳昇從30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逃跑的日子」跨年演唱會,演出經驗豐富的陳昇,開唱心情依舊保持平常心,他說:「開唱前依舊跟平常一樣去游泳,保持好體力,今晚就是要唱到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向熱愛與樂迷近距離互動的陳昇,在演唱〈把悲傷留給自己時〉,更走進觀眾區對前排樂迷演唱,握手、自拍來者不拒,而連續多年一同倒數的忘年之交好友國寶文夏老師,今年因故無法出席,由老婆文香代表同歡,活潑風趣的文香,一上台除了先跟樂迷們分享文夏近期身體狀況不錯,感謝許多好友的關心之外,也自爆文夏精神太好,兩人天天鬥嘴依舊甜蜜。

▲陳昇舉辦跨年演唱會,朱立倫、文香現身聆聽。(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眼力好的文香,也發現化身樂迷、隱身於第一排的朱立倫,立刻表示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不分黨派沒有立場,熱情邀請朱立倫上台。陳昇惦記著老友文夏每年都一起歡聚的時刻,因此在大螢幕上特別剪輯過去數年同台影片,讓文夏即使今年無法一起同歡,也能依舊能以不一樣的方式與觀眾相聚。

▲陳昇舉辦跨年演唱會。(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