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犯規!傅孟柏「撩人情話」讓學生瘋狂

▲《你的情歌》傅孟柏飾演邢致遠。(圖/甲上)
▲《你的情歌》傅孟柏飾演邢致遠。(圖/甲上)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電影《你的情歌》中,男主角傅孟柏化身型男教師,讓學生粉絲群起瘋狂,預告中他在雨夜為柯佳嬿披上外套,溫柔表示:「我那幾天很常夢到妳!」瞬間圈粉無數,網友紛紛大讚:「傅孟柏犯規,他講情話講得太自然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婚日記》導演安竹間,睽違4年再推最新浪漫愛情電影《你的情歌》,集結柯佳嬿、傅孟柏與謝博安共譜一段催淚動人的純愛三角戀。預告中,失戀的柯佳嬿鼓起勇氣重新出發,進而遇上了傅孟柏與謝博安,開啟一段溫暖療癒的愛情故事。

▲《你的情歌》海報。(圖/甲上) ▲《你的情歌》海報。(圖/甲上)

首度登上大銀幕的「超偶冠軍」謝博安,坦言在演戲時,能感受到柯佳嬿和傅孟柏對他的照顧,他說:「我很崇拜孟柏哥,他很精準地知道哪個角度和演戲的方式,在鏡頭前會特別有魅力,讓觀眾被他深深吸引。」只要有演戲問題他都會請教傅孟柏。此外,謝博安更笑言自己是柯佳嬿的迷弟,他表示:「其實佳嬿姊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冠軍,但我都不敢跟她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