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元旦升旗 三軍儀隊精彩表演迎接新年

▲三軍儀隊1日與國人共同參與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圖/軍聞社提供, 2020.1.1)
▲三軍儀隊1日與國人共同參與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圖/軍聞社提供, 2020.1.1)

記者呂烱昌 /台北報導

109年元旦升旗典禮,今(1)日在總統府前登場,為呼應「2020攜手同心 台灣前進」活動精神,國防部長嚴德發清晨率領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陸、海、空軍司令、國防大學校長與後備、憲兵指揮官等,以及陸、海、空軍官校、國防大學政戰、管理、理工學院、國防醫學院等9所軍事校院代表約500員學生,共同參加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迎接新的一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表示,示範樂隊及三軍儀隊(操演兵力合計194員)配合大會企劃主軸「2020攜手同心 台灣前進」,以「世紀的英雄」進行曲、「萬世英豪」、「大地守護者」、「牽手」、「我要飛」及「Booster勇往直前」進行曲等6首曲目,搭配三軍儀隊走位變化及花式操槍,展現精彩隊形,祝福全國人民「新年快樂」,並共同迎接中華民國109年的開始。

國防部強調,中華民國109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為國家重要慶典,配合「2020攜手同心 台灣前進」的活動主軸,除由軍事院校學生參與升旗典禮外,三軍儀隊及國防部示範樂隊更在全國民眾面前呈現完美的壯盛軍容,以實際的行動表達對國家的熱愛。

▲三軍儀隊搭配國防部示範樂隊,1日參與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圖/軍聞設提供, 2020.1.1)

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陳建仁(後)1日早上出席「中華民國109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升旗儀式完成後與表演的電音三太子擊掌。(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中央社 109年1月1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