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就差一支穿雲箭!東契奇外線失手 小保羅逆轉勝

獨行俠新秀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獨行俠新秀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如果說現在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東契奇)是天行者,那麼雷霆隊「CP3」Chris Paul就是他的天敵黑武士,並且Chris Paul 重拾信心,在第四節挺身而出,幫助雷霆以106:101擊敗獨行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hris Paul 在第四節再度上演大逆轉主角,他拿下全場17分的13分,並且還有8籃板、7助攻,證明自己依舊是聯盟最佳後衛。

Danilo Gallinari 與 Dennis Schroder也各自拿下20分,不過Chris Paul最後40.9秒中距離得手,這也封鎖住獨行俠的攻勢。

Luka Doncic有一個三分外線大空擋卻失手,讓雷霆拿下最近8場球7場勝利,Kristaps Porzingis、Tim Hardaway Jr.都因傷缺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