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美胸撐爆衣服」罩杯狂漲 男粉驚:身體曲線一極棒

▲韓女「美胸撐爆衣服」罩杯狂漲,男粉大驚。(圖/翻攝自 chu_obabe IG )
▲韓女「美胸撐爆衣服」罩杯狂漲,男粉大驚。(圖/翻攝自 chu_obabe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女一定是人人愛看,尤其是男士們,若是看到「身材曲線一極棒」的女孩,一定目不轉睛,近日在網路上就爆紅一位韓國的健身模特兒,姣好的身材和傲人的上圍,總是成功的吸引不少男士們的眼睛,就連她身上穿的衣服都快要「 Hold 不住」,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美女是韓國的健身小姐吴彩源 오채원 。(圖/翻攝自 chu_obabe IG )

原來這位美女是韓國的健身小姐吴彩源 오채원 ,在她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擁有著超過 8 萬名的粉絲,而她也會在 IG 上分享工作及生活日常,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健身過的女孩真的很不一樣,有肉的地方超級有肉,「該大的地方也很大」,更別說加上她撫媚的眼神和完美的笑容,讓畫面看起來非常唯美,大量男性粉絲紛紛大呼「這曲線真的是一流的」。









▲她撫媚的眼神和完美的笑容,讓畫面看起來非常唯美。(圖/翻攝自 chu_obabe IG )

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個感覺,還真的是很不錯的捏,真的是會讓人心動唷」、「好漂亮喔,有運動果然不一樣,身材太胸了」、「多多運動身材才會好的啊,整個曲線一級棒」、「身材真的很性感,感覺很像金剛芭比」、「身材很性感緊實苗條,真的很正」、「韓國妹子...真的也漸漸不輸日本妹了」。(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