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覬覦灰狼明星中鋒 美媒爆對方無意交易

▲新生代「狼王」Karl-Anthony Tow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新生代「狼王」Karl-Anthony Tow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近日被傳出對明尼蘇達灰狼中鋒Karl-Anthony Towns很感興趣,並且正在尋求交易,不過今天包括《The Athletic》和《NBC》等多家美國體育媒體都表示,灰狼新任總裁Gersson Rosas無意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陣中最出色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狼本季再度的開高走低,在過去15場比賽中他們輸了13場,本賽季戰績為12勝20負,很有可能在Jimmy Butler離開後,連續2年無緣季後賽,這也讓球隊的休息室中出現了一些聲音,據傳Towns相當不滿球隊現況。

而這樣的情形,也讓覬覦Towns天賦的球隊準備搶人,除了豪門紐約尼克之外,勇士的動作也相當積極,另外還有多支球隊也在打聽消息,如果灰狼想要送走這位明星中鋒,那他的身邊並不乏買主。

勇士在今年夏天解體後,球隊本季戰績在西區墊底,但這也讓他們有機會重整球隊。在過去不斷有消息指出,他們想要願意交易明星後衛D'Angelo Russell,來換取所需的鋒線球員。

不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Jon Krawczynski指出,Rosas並沒有意願在Towns為期5年、價碼高達1.9億美元的頂薪合約的第一年就將他送走,在本季他們還是嘗試盡力打造球隊、提升競爭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