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2020首唱預告送紅包 冠佑朝歌迷甜喊「家人」

▲五月天巡迴演唱會轉眼來到桃園第9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巡迴演唱會轉眼來到桃園第9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亞洲第一天團」已經20歲了!五月天在2019年的最後一天先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開場演出,與歌迷們一同狂歡迎新年,接著趕場到桃園國際棒球場「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魅力開唱,其中冠佑表示將台下歌迷視為「家人」,阿信還透露冠佑即將在農曆新年在東三門發紅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魅力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巡迴演唱會昨(1)日轉眼來到桃園第9場,阿信心中滿滿不捨,感性地在台上說道:「今天風和日麗還有月亮,而我們心裡也有月亮,多麼開心多麼感動,在2020年的第一刻和你們一起唱歌,我永遠會記得,永遠不會忘。」一旁的冠佑則透露過去曾獨自跨年而備感空虛,所以許願每年跨年都和所有人一起過,並對著台下歌迷大喊:「你們就是我們的家人。」一聽到冠佑將台下歌迷稱呼為「家人」後,阿信則笑說:「農曆年就是要跟『家人』過,冠佑會在東三門發紅包。」


▲冠佑將台下歌迷視為「家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接連在台北唱2場跨年的白安也前來五月天的演唱會報到,她特別選唱五月天創作的〈彩虹〉和自己的作品〈所愛之初〉,還帶來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是什麽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獨特的迷人美嗓依舊療癒人心,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編輯:侯家瑜)


▲白安前來五月天的演唱會報到。(圖/相信音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