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看婦產科!醫問何時受孕 老公「超誠實回答」人妻羞爆

▲一名媽咪分享老公陪去看婦產科時發生的奇葩場面。(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一名媽咪分享老公陪去看婦產科時發生的奇葩場面。(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老公陪伴懷孕的妻子做檢查,兩人一同期待家中新成員的到來本該是件暖心的事,不過這名準媽咪日前跟老公一起去婦產科就診時,卻因為老公對醫師說的話而尷尬不已,連忙把他帶出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懷孕媽咪在《爆怨公社》大喊「我的天啊,我的老公」,原來老公陪她去看婦產科,在診間的回話令她害羞無比。醫師先是詢問上次月經來潮日期,媽咪也回答 11 月 8 日,自己驗過已懷孕,醫師照超音波後也證實胎兒有心跳了。

▲婦產科醫師詢問「受孕時間」,老公卻險些把夫妻情趣全供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關生產,媽咪便詢問醫師「推測預產期什麼時候」,醫師則先問夫妻倆「你知道你們什麼時候受孕的嗎?」老公則回應「 2 、 3 天一次啊」,醫師聽完有點傻眼,繼續問「不是……是說大概什麼時間點受孕?」這時老公更詳細描述「晚上吧!有時候早上!」媽咪聽了害羞不已,連忙出聲阻止,「沒關係等週數大再推算,我先帶他出去」,出診間後在門外都能聽到護理師及醫師大笑的聲音。

網友們看完除了紛紛道賀、恭喜這對準爸媽,也不禁開玩笑道「再不趕出去,受孕地點都要講出來了」「還好沒說一次多久」「老公超可愛的欸」「老公很鬧,再問下去連細節可能都說出來了」「醫師跟你老公雞同鴨講,真的讓我笑翻,你老公懂了之後應該很尷尬」。(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