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美胸深V包不住」 男同事偷追IG:邪惡想法止不住

▲正妹「美胸深 V 包不住」,男同事偷追 IG 。(圖/翻攝自 maybe_iamawesome IG )
▲正妹「美胸深 V 包不住」,男同事偷追 IG 。(圖/翻攝自 maybe_iamawesome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男生對於超有魅力的性感辣妹總是抵擋不住,更別說身材高挑,胸前又配有「木蘭飛彈」的美女了,近日在網路上就爆紅一位性感辣妹,豔麗的程度讓她的男同事追蹤她 IG 時都驚為天人,紛紛直呼「真的美的太誇張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正妹是網美 MayMay 。(圖/翻攝自 maybe_iamawesome IG )

原來這位正妹是網美 MayMay ,身高有 173 公分的她,身材真的是非常高挑,甜美的笑容也迷倒一堆男士,在她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有著超過 42 萬名的粉絲追蹤,她也在 IG 上分享他的工作及生活日常,從相片中可以看到,她不但擁有驚人的顏值,胸前明亮的車頭燈,更是大量粉絲眼中的焦點,能夠讓人的內心小鹿亂撞,看過的網友紛紛直呼「真的太猛」。









▲她不但擁有驚人的顏值,胸前明亮的車頭燈,更是大量粉絲眼中的焦點。(圖/翻攝自 maybe_iamawesome IG )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臉蛋真是很美麗欸,身材也是很好」、「這妹子看起來是有在運動的,身材非常的勻稱」、「有這種同事,還真的是讓人羨慕啊」、「有一個車頭燈這麼兇的女同事上班不會無聊」、「高挑性感的美女,皮膚白晰可人」、「身材真的不錯,豐胸、長腿」、「這是我的同事的話 一定好好的愛護」、「這個身材和胸,真的是要給個讚阿,曲線很誘惑」。(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