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慟!黑鷹迫降釀8死5傷 「撞擊現場畫面」曝光

▲黑鷹直升機迫降釀成8死。(圖/宜蘭消防局提供)
▲黑鷹直升機迫降釀成8死。(圖/宜蘭消防局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各地多雲到晴 西半部日夜溫差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3 )日天氣跟昨日相似,各地大多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溫度方面,清晨西半部及東北部低溫 14 至 16 度,新竹、苗栗沿海空曠地區及近山區有局部 11 度左右低溫發生的機率,其他地方低溫 18、19 度,白天西半部高溫 25、26 度,東半部 23、24 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大。

影/慟!黑鷹迫降釀 8 死 5 傷 撞擊現場畫面曝光

國防部一架黑鷹直升機在昨( 2 )日上午 7 時 55 分,自台北松山機場起飛,預訂前往基隆、宜蘭,但 8 時 20 分獲報光點消失,迫降於烏來山區,機上共有 13 位人員,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



N2020010201黑鷹直升機事故 ▲一架黑鷹直升機昨( 2 )日在新北與宜蘭交界處的山區發生迫降,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 8 人罹難。(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黑鷹直升機迫降釀成8死,現場畫面曝光。(圖/宜蘭消防局提供) ▲黑鷹直升機迫降釀成 8 死,現場畫面曝光。(圖/宜蘭消防局提供)

影/黑鷹直升機失事 蔡英文:所有軍事單位降半旗三天

國防部一架黑鷹直升機昨( 2 )日在新北與宜蘭交界處的山區迫降,已知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 8 人罹難;總統蔡英文親赴宜蘭金六結營區聽取簡報,並要求所有軍事單位降半旗 3 天,以示哀悼。



港元旦遊行估計人數警民差近百倍 港媒曝意圖使人不信任

香港民主派團體於 1 日發起元旦遊行,由維多利亞公園(維園)前往畢打道,遊行結束後民陣稱估計參與遊行人數逾 103 萬人,香港警方則稱高峰期有逾 6 萬人,而香港媒體則估計約有參與示威遊行人人數約為 44.3 萬人。

▲香港警方公布遊行人數參與約為 6 萬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J 希澈追愛成功!跟 TWICE MOMO 「最近產生好感」交往啦

南韓女團 TWICE 前年禁愛令解除後,去年 8 月就爆出隊長志效跟前 Wanna One 人氣成員姜丹尼爾交往,同月再傳出 MOMO 跟 SJ 希澈在一起,雖然後者隨即否認,僅表示「只是很好的前後輩關係」,但過了 4 個月, 2 人從「好朋友」變情人,昨( 2 )日雙方公司承認戀情。

截圖 2020-01-02 上午8.40.18 ▲ MOMO 跟希澈是 2020 元旦情侶。(圖/希澈 IG )

1 秒都分不開!交往後「超黏 4 星座」曝光 控制欲最強是它

在戀愛中,有些人習慣和另一半時時刻刻黏在一起,一秒都捨不得分開,也有人喜歡保有自己的生活空間,甚至認為很黏的另一半,會為自己帶來壓力。至於 12 星座中,談戀愛很黏人的星座究竟是誰呢?根據陸媒《第一星座網》彙整出以下 4 星座,交往後黏人舉動總是讓另一半招架不住!

▲ 12 星座當中交往後超黏「 4 星座」曝光。(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 12 星座當中交往後超黏「 4 星座」曝光。(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男躲超商外偷窺!女店員「驚喊 7 字」 結局 1.6 萬人全淚崩

做父母的總是最掛心子女,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跨年夜下班路過一間超商,發現店外站著一位伯伯,不斷偷看店內的女店員,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原本好心想提醒女店員注意,下一秒卻看見女店員大叫一聲,劇情立刻大逆轉,結局讓 1.6 萬人全溼了眼眶。(編輯:賴詠璿)

▲原 PO 童年時與父親的合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 PO 童年時與父親的合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