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離開桃猿解放了? 洪一中批:長期唬弄教練團

▲洪一中加盟富邦悍將教練團擔任一軍總教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1.03)
▲洪一中加盟富邦悍將教練團擔任一軍總教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1.03)

記者雷明正 / 新北報導

洪一中結束與Lamigo劉家16年賓主關係,轉投富邦悍將,今(3)日舉辦記者會。洪一中透露,其實在桃猿已經有倦怠感,且劉玠廷長期以來不重視教練團,讓洪一中心生去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轉投富邦,「只是照著自己的步驟走」,並透露,去年球季結束的時候就和桃猿球團傳達了想要複數年合約的要求,「以前不爭取是因為大家有一個互信,現在公司賣了,我不想那麼痛苦」且洪一中自認,以自己的資歷要求複數年並不過分,「我有講過,只要你不願意我也不勉強,我就會辭掉,我甚至到業餘都OK,因為我有點倦怠」。

不過劉玠廷的回覆讓洪一中心灰意冷,「他那時候跟我講他只是個傳話的」樂天認為互相不認識,因此只願意給一年,讓洪一中下定決心要為自己打算。

洪一中還透露,當初決定離開時,並沒有向富邦開任何教練團名單「我要是開名單今天可能跑光光了」。洪一中抨擊,過去幾年桃猿球團長期對教練不重視,「唬弄我們教練團」。因為洪一中開出第一槍,讓桃猿球團趕緊固樁,「我可以選擇不講,到時候可能大家都跟我走,當我決定了我就找他(劉玠廷),告訴他剩下教練自己看著辦」這時劉玠廷才驚覺事情嚴重,趕緊找教練團成員談薪「我要是不講的話,就跑光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