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剪頭髮不是坐椅子? 老江湖秒解答年輕人看傻:真假

▲以前剪頭髮不是坐在椅子上?(示意圖/取自pixabay)
▲以前剪頭髮不是坐在椅子上?(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剪頭髮坐在椅子上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近日,一位網友就分享自己童年的時候,每次去剪頭髮都要坐在「洗衣板、木板」上面,因為這樣才夠高,不然剪頭髮的阿姨不能剪,貼文一出,釣出老前輩與年輕人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貼文指出「現在的小孩子好像都沒看過,以前剪頭髮要坐在洗衣板上,因為這樣才夠高,如果亂動的話還會被巴頭,然後理髮阿姨又會邊聊天,心不在焉的剪頭髮,不小心還被割到耳朵,那時候哪有像現在椅子可以直接調整高度,無法想像現在連設計師椅子都能調整,我跟我姪子說他都不相信」。

▲網友表示以前剪頭髮都坐洗衣板。(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覆「我真的坐過」、「嗚嗚坐過 +1 ,真的太老了」、「靠 X 時代的眼淚啦」、「也會坐那種浴室用的塑膠小椅子啊」、「現在有些家庭理髮還是洗衣板」、「差點忘記還有這段,木頭超冰冷」、「被你這麼一說就想起來有坐過」、「坐過欸,被你喚起記憶」。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真的坐過,因為以前椅子不能升降,只能這樣墊高。(圖/翻攝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一票年輕網友則說「啥鬼啊!什麼洗衣板啦」、「是多窮連小椅凳都買不起」、「我 31 歲都沒坐過你們是多老啊==」、「完全難以想像捏!」、「傻眼,什麼洗衣板啊...有這種事情」、「真假啊,洗衣板怎麼坐?不懂」。(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