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驚見瀕死貓倒地!男花上萬急救暖收編 網淚:超感動

▲ 漿爸偶然在下班途中遇見幾近瀕死的小貓。(圖/豆漿- SoybeanMilk 授權)
▲ 漿爸偶然在下班途中遇見幾近瀕死的小貓。(圖/豆漿- SoybeanMilk 授權)

影像中心 / 綜合報導

「你相信緣分嗎?」知名YouTube頻道「豆漿- SoybeanMilk」,主要紀錄喵星人豆漿與飼主漿爸的有趣生活,豆漿與飼主漿爸有愛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迄今擁有47萬多的訂閱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飼主漿爸在去年11月時,偶然在公司附近遇見一隻瀕死虛弱的小貓,他與同事緊急將牠送醫,與「俊榮」相遇的過程就這樣開始了。因為小貓的狀況相當不好,漿爸為了拯救小貓的性命,花了超過上萬元急救,他也將這過程記錄下來,善舉影片一出,令近百萬網友感動不已。

男下班驚見瀕死貓 砸上萬暖收編 ▲ 漿爸與豆漿已一起生活了七年。(圖/豆漿- SoybeanMilk 授權)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小貓經過好幾天的治療,雖然身體漸漸康復,但也從醫師得知小貓患有癲癇、視力差等問題,這讓小貓被收養的機率大幅降低,心疼的漿爸很是擔心,但又考慮到家中「豆漿娘娘」不親貓的關係,經過幾番苦惱與深思熟慮後,還是決定將小貓收編,並將小貓取名為「俊榮」。

飼主漿爸事後在留言區補充說道:「養貓是一輩子的,這句話(收編小貓)我是真的考慮了很久,才說得出口的」,他表示之後「兩貓」若相處不融洽,他也不會隨意將俊榮送養,而是轉為給妹妹飼養,費用也都會是他一手負責。

男下班驚見瀕死貓 砸上萬暖收編 ▲ 漿爸經過幾番苦惱,最終決定收編小貓,並將牠取名為「俊榮」。(圖/豆漿- SoybeanMilk 授權)

善待毛孩生命的想法與行動,令網友感動直呼:「讚嘆您的愛心」、「看到一個生命被這樣善待真的很感動」、「一句 "我養你吧"!出過社會的人都知道這句再簡單不過的幾個字,是多麼的有份量,勝過長篇大論萬字情書...」、「漿爸真的很有愛心~感動死了QQ~」(影音編輯:謝美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